学校慰问2020级新生中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9月30日上午,学校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中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慰问活动,副校长朱青林、学工部部长周建修、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及16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参加活动。活动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

活动现场

朱青林、周建修、储杰分别为16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送上月饼、励志书籍和爱心卡,表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之情。

医学院2020级新生刘星宇的母亲是南漳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医生,疫情严重的几个月里,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无法顾及备战高考的孩子。看到母亲和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一样每天被密不透风的隔离衣包裹,没日没夜的忙碌,刘星宇既心疼又深受鼓舞,当时就立志报考医学专业,像母亲一样守护生命健康!她代表参会学生及自己的父母感谢学校的浓浓深情,同时承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新生代表刘星宇发言

朱青林作总结讲话。朱青林代表学校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学们的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各位同学成为学校的一员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充分发扬父母不畏艰险、勇于斗争的精神,和学校共同奋斗、共同成长。学校会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大家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审稿人:周可卫     图片均由卜润慧摄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