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青林赴藏看望第十批“格桑花”支教团队队员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体育学院 通讯员 邓坤臣)10月14日,副校长朱青林一行来到西藏山南市琼结县,看望第十批“格桑花”支教团队队员,出席爱心企业向琼结县中学、双语幼儿园捐赠冬季保暖物资仪式,并与当地政府、教育部门就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进行座谈。

朱青林与第十批“格桑花”支教队员亲切交谈,并到队员们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进行实地查看。在教室,朱青林查看同学们的备课本并听了一堂公开课,对同学们认真教学的态度予以肯定;在宿舍,朱青林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细心询问被子是否保暖?过冬的衣物是否带够?有没有储备一些常用药物;在食堂,朱青林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伙食状况,一一询问同学们是否吃得惯、吃得好。在离开学校时,朱青林叮嘱同学们,要牢记出征前的铮铮誓言,要把“格桑花”精神传承好,做汉藏两族人民之间友谊使者。

朱青林一行在琼结县中学参观

在湖北文理学院与琼结县教育援藏合作交流座谈会上,朱青林就琼结县如何加强与内地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实施办法。

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在藏期间,朱青林出席了爱心企业——湖北荆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向琼结中学、琼结县双语幼儿园两所学校赠送保暖物资活动。

爱心企业向支教队员赠送保暖物资

学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永涛、学工部部长周建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坤臣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青林一行与“格桑花”队员合影

审稿人:周建修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