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 “回天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回天新材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姚继平)10月22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2020年度“回天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回天新材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副校长朱青林、回天新材常务副总经理冷金洲,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200多人参加会议。

朱青林、冷金洲为食品·化工学院葛东颖、机械工程学院郑妍妍、交通学院陈林波、经管学院张晶硕等25名学生颁发“回天奖学金”证书和奖励。

朱青林、冷金洲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励

会上,冷金洲介绍了回天公司的发展历程、成绩及发展前景,欢迎毕业生加入回天。

朱青林代表学校感谢回天公司多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获得“回天奖学金”的同学心怀感恩、志存高远、潜心求学,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以优异成绩回馈企业、回报学校、报效祖国。

宣讲会上,回天新材销售部总经理崔安军和回天湖北基地总经理张亚分别介绍了回天公司基本情况和2021年校园招聘计划,重点介绍回天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企业文化。回天公司宜城基地总经理程建超和湖北工厂办公室主任樊子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广大毕业生认真规划、做好选择,走稳职场第一步。

“回天奖学金”于2020年由回天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赠设立,每年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食品·化工学院、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4个学院优秀大四学生。


审稿人:杨豪良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