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日报】湖北文理学院为琼结县中学捐赠饮水设备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通讯员 康文辉)11月26日,由湖北文理学院捐赠的饮水设备正式在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中学投入使用。

冬季来临,为了让琼结县中学学生随时随地喝上温热的直饮水,襄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湖北文理学院第十二批“格桑花”支教团队为学生们筹建了援藏“阳光水房”。湖北文理学院捐赠了10万元善款,购买了3台具有水质净化、即时加热等功能的智能饮水设备,解决了学校近500名住校生安全饮水问题。

琼结县中学是湖北文理学院的对口支教学校,8年来,已有12批63人次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在琼结县中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原文链接:http://m.hj.cn/p/891879.html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