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琼结县教育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校团委  通讯员  翁翔鹤)12月2日下午,琼结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扎西土登带领琼结县教育系统考察团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刘伦钊接见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参观校史馆、校园和“格桑花之家”展厅,了解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在校“格桑花”支教队员齐聚展厅,热情迎接考察团一行的到来。扎西土登和支教队员们亲切交流,感谢大家为琼结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格桑花”支教精神,走好支教后的成长路。

赠送书法作品

赠送奖牌

扎西土登代表琼结县向我校赠送了“鄂藏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的藏语书法作品;代表县中学赠送感谢信,对学校捐资十万元帮助县中学购置智能饮水设备,解决学生安全用水问题表示诚挚的谢意。琼结镇完全小学党支部书记白艳柳赠送“最美支教格桑花 汉藏团结续佳话”奖牌,对目前正在西藏支教的第十二批“格桑花”支教团队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

刘伦钊向考察团学生代表尼玛曲珍赠送了书籍、学习用品和爱心助学金。刘伦钊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格桑花”赴藏支教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发扬好“格桑花”支教精神,为促进汉藏民族大团结再添新彩。

襄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朝志,校学工部部长周建修,团委副书记龚丽丽、程威参加活动。

审核:龚丽丽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