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团委全体干部第三次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李峒峒 班善发 童欣)为了提高大家语言交际能力,让每个人敢于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团委于2018年6月22日晚6点半召开了分团委全体干部第三次培训大会。会议有幸请到了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江豪来为我们分享相关工作经验,由分团委秘书长冯婷婷主持,全体干部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刘江豪介绍演讲要点,即先要感染自己再去感染别人、选择的演讲题材要符合自己的风格特点、胆子一定要大,这是演讲的核心要点;其次分享辩论主要技巧,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倾听,然后抓住对方的漏洞,清晰的向大家阐述自己的观点,最后认真的做好总结。辩论讲究的是团队合作,每一位辩手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此外,刘江豪提到湖文青年说以及《百生讲坛》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会议最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童欣做总结,并分享自己当年获奖演讲稿《我理想的大学生活》,她演讲特别认真且富有激情,大家都被震撼深有感触,这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只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才可以抓住它。相信此次会议后,每个干部都会更加用心,抓住每一个可以提高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勇敢的去表现自己,认真用心对待这份团学工作。

审稿人:龚玲玲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