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湖北省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体育学院 通讯员 王美楠 杨扬继翔)6月22-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承办的“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 获得 体育院校组徒手广场健身舞(自选)套路特等奖、轻器械广场健身操(自选)套路特等奖、徒手广场健身操(自选)套路一等奖、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三级徒手)一等奖、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二级徒手)一等奖、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五级徒手)一等奖、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四级徒手)二等奖。体育学院教师王美楠获“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裁判员”的荣誉称号。我校健美操队以优异的成绩受邀代表湖北省参加10月份“2018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

本次赛事是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的晋级赛。大赛吸引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40所高校8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审稿人:袁红星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