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一线慰问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6月25日,时值高考学生填报高考志愿第一天,也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黄金时间,校领导分赴招生宣传一线慰问工作人员。纪委书记宋双伟来到随州一中、随州二中招生宣传点,副校长魏跃春赴黄石二中招生宣传点,副校长王为一来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点,副校长汪云赴武昌实验中学招生宣传点,看望慰问了我校奋斗在一线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并与当地的考生及家长进行交流。

“我家小孩538分,报考你们学校有希望吗?” “能不能为我们推荐下专业?”“欢迎报考我校,这个分数报考我校把握较大”考生、家长咨询,工作人员解疑答惑,咨询现场场面热闹非凡。

在招生咨询现场,校领导了解当地的招生宣传工作进展情况,考生、家长咨询情况,并参与现场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中,为考生及家长解答疑问。

由于气温较高、咨询人员较多,工作人员已是汗流浃背、满头大汗,校领导为我们正战斗在炎热酷暑中的工作人员点赞。

宋双伟在随州二中宣传点与工作人员交流

魏跃春在黄石二中宣传点了解工作情况

王为一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点看望工作人员

汪云在武昌实验中学宣传点与考生家长交流

审稿人:聂军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