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迎新,我们在坚守

作者: 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随着新生开学日的到来,2018级新生也陆陆续续到校。为更好的服务新生,帮助他们顺利办理入学手续,湖北文理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志愿加入迎新工作行列,以热情、亲切的态度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为保证每一位新生都能在到校时得到第一时间的帮助,校学生会于夜间也安排了值班人员。9月8日凌晨2点半,一位医学院新生与其家长到校。校学生会志愿者们纷纷前往进行迎接,并陪同该同学前往医学院新生报到点进行报到工作。同时,校学生会志愿者们还亲切询问新生家长住宿情况。得知该新生无住宿地点后,志愿者积极联系附近旅店为其寻找住处,但因新生及家长晕车而感到不适,提出拒绝前往旅店,想在迎新点就地休息。于是志愿者们将新生及其家长带至用展牌搭成的防风点进行休息,将自己用来充饥的零食发给他们,并且前往六栋热饮机为其购买热牛奶。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与该新生所在宿舍楼宿管取得联系,请求宿管及时开门供新生入住。为不打扰宿舍中已入住同学们的休息,志愿者们还为该新生安排另外的空寝室,并将新生及其家长送至休息。

这段忙碌后,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体会到了湖北文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赢得了家长的信赖和认可。随后,校学生会志愿者便投入正式的迎新工作,相信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每一位到校新生都能顺利完成报到工作,了解并融入校园,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