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团干和团员受团市委表彰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校团委 通讯员 赵富帅)近日,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团委荣获襄阳市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校学生龙堂光荣获襄阳市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赵富帅、张曦荣获襄阳市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8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共青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慧思——思想育人、慧雅——文化育人、慧行——实践育人、慧益——服务育人、慧青——组织育人“五慧”育人计划,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审稿人:龚丽丽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