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通讯员 姚歆)3月6日下午,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副校长刘明皓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王为一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陈飞一行。双方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平摄

会上,唐峻代表学校向陈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为一从学校双创教育指导思想及理念、学校在双创教育方面的体制机制建设、学校双创教育工作主要抓手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经验做法。

座谈会后,陈飞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云创意众创空间。


审稿人:唐明生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