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腾龙杯”网球团体赛闭幕

作者: 时间:2019-05-01 点击数:

(体育学院 教工通讯员 吴涛)4月30日下午,历时5天的“腾龙杯”网球团体赛闭幕。

本次比赛由校网球协会和校工会联合举办,共有24支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网球比赛形式为团体赛,由两个单打一个双打组成,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组别。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网球场上展示球技、挥洒汗水。经过4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彭文晓、唐峻、杨帆、胡勇文组成的教工A队荣获男子团体冠军,由石季、章燕、杨慧珠组成的教职工一队荣获女子团体冠军,即将参加全国大网赛的两支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男女团体亚军。陈浩、吴彩云等8名同学在赛事组织过程中表现突出,获评“优秀裁判员”。

比赛合影  吴涛摄

审稿人:袁红星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