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麻华等六位同志担任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19 点击数:

各学院分团委:

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参与校园艺术实践和文艺演出的学生社团。本着打造艺术校园建设,培养学生对高雅艺术的热爱,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的宗旨而成立。大学生艺术团是大学生成长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载体。大学生艺术团下设三大行政部门、九大表演队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快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发展,增强大学生艺术团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加强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培训和管理,提升大学生艺术团活动的层次和节目质量。经校团委研究决定,聘任麻华等六位同志担任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具体如下:

序号

大学生艺术团队别

指导老师

备注

1

声乐队

麻 华

音乐学院

2

舞蹈队

郑碧松

音乐学院

3

器乐队(民乐队)

常 杨

音乐学院

4

器乐队(管乐队)

庞光辉

音乐学院

5

礼仪队

龚丽丽

建工学院

6

曲艺队

王许明

外聘

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都要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艺术学习和表演排练。各团队的指导老师要深入大学生艺术团指导学生日常排练和开展活动,根据团队的性质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课程。原则上每周要为团队成员上一次指导课,每学年指导团队成员排练1-2个精品节目。希望指导教师能够积极工作、认真负责,加强学生艺术素质培养,促进学校艺术校园工作迈上新台阶。

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19日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