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校学生会 通讯员 敦雯瑾 臧郁雯) 9月30日下午,学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鼓励青年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工部部长周建修,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200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龚丽丽主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科技学院等兄弟高校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发来贺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

张樊致开幕词。张樊对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广大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学生会在加强思想引领、深化组织改革、强化服务功能、优化活动载体、营造校园良好育人氛围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张樊强调,各级学生组织和青年学生要对标要求,找准定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自我革新,攻坚克难,深入推进组织改革;要牢记嘱托,践行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鼓励大家要以第八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提振精神、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为建设全国知名、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医学院1812班聂磊同学代表湖北文理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勇担时代使命 服务同学成长》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23人。

会上,龚丽丽讲授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大会在激昂振奋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音乐声中圆满落幕。

随后,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慧园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主席团成员。王毅、兰天翔、张金洺、陶丰、熊梦璠等五名同学当选主席团成员。

周建修在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希望广大学生和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责任,锻造成为政治坚、思想好、学习优、素质高、能力强、愿意干、服务好、干成事的学生干部队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程威

责编:余芳 张樊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