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刘子悦等13名学生通报批评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处


                              学工字20226



            关于给予刘子悦等13名学生通报批评的

 


各学院:

疫情防控是严肃的政治问题,国家及各地都有严格规定。根据今年春季开学前夕疫情动态,学校结合实际也印发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要求全体学生须通过“今日校园”APP在春季开学返校前14天内(2月5日-18日)进行每日健康监测,以便掌握学生的身体状况、当前所在地、活动轨迹等状况。

在此期间,刘子悦等13名学生拒不按照规定进行连续14天健康监测,虽经辅导员、班主任反复提醒督促,仍然我行我素,不予积极配合,其行为已严重违反了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在学生中产生了极坏影响。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纪律教育和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对广大学生起到警作用,根据国家和地方处理疫情防控的类似做法,经研究决定,给予刘子悦等13名学生在全校范围内通报批评处理

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包括出校请假制度、严禁翻墙等在内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件:返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名单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处

                                                                                      2022年3月3日













附件:

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名单



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 版权所有 学工热线:0710-3590598,信箱:hbwlxyxugongchu@163.com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编:441053